沉椿

我爱你已久,永不能忘。

*一点速涂摸鱼。


“我已经决定好了自我了结,Doctor,在矿石病让我痛苦地死去之前。”

“是吗。”

“嗯,反正该做的事都已经做完了,特雷西斯会是个好皇帝的,我知道。”

“我会把你的决定告诉他的。”

“其他人……会把你当成杀人凶手的吧?哪怕是一些知道内情的,或者是通情达理的人。”

“别人怎么看,是他们自己的事。”

“Doctor。”

“嗯?”

“如果得矿石病的人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要真有那一天,会知道的。”

“还真有你的风格——有你在的话,我也能放心地走了。不跟我说再见吗,Doctor?”

“要是我能救你就好了,特蕾西娅。”



   
© 沉椿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