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椿

我爱你已久,永不能忘。

沉迷在菊川教授的美貌中无法自拔。

当年看白色巨塔的时候为什么会把如此一个帅哥美人给忽略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我有罪我忏悔!!!

或许年纪大了审美也会不一样吧?(但是也没觉得财前很帅,我……我当年冲着东教授去的……)

等到身处业界,再回头看白色巨塔,觉得医生里面,还是菊川教授,东教授和大河内教授最值得尊敬。其余人的话……财前的岳父是真的好啊,财前的情妇其实也很不错,她真的很爱他,在夜风瑟瑟的楼顶上她脱了大衣给财前盖上,自己只有一条单薄的裙子。

这里是一个始终审美很奇怪的阿喵。

   
© 沉椿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